出太阳拉 
Monday, January 15, 2007, 08:05 AM - 点点滴滴
  成都真是太难碰到晴天了,所以每次只要看到太阳我都会兴奋地想要跑出去,今天早上考完英语,看到阳光撒进了教室,温暖的照在身上,跑回寝室打开地图四处寻找可以去的地方,忽然想到望江。只是someone说过的一个地方而已,不知怎么就突然想起。嗯,就去望江公园吧。
  听着收音机里不知是谁的节奏,我在撒满阳光的大街上穿行。薄薄的云让阳光变得柔和,没有中午的那种慵懒,我仿佛看到的是清晨的希望。大概成都人都还在睡午觉或者打麻将吧,街上车不多,让我可以轻松的飘一般滑行。其实成都也没大到哪去,地图上一北一南的两个地方只飘了几首歌的距离。原来上次我们去探路走到一半的那个沿江的分叉就是望江公园的方向,路很宽,锦江更宽,这一段的路,和锦江是完美的融合。不大却干净俐落的渡口让我想起了中华门附近的秦淮河,我沿着宽阔河岸走了许久的秦淮河,同样是这样清晰而不带一丝杂色,与周围完美的融合,还有同样撒着阳光的早晨。
  望江楼很静,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宽阔的锦江,还有不时盘旋的白鹭,可是阳光已经被渐厚的云彩遮住,有些寒意。很羡慕川大,后门紧挨着这里,望江楼俨然成了川大的后花园,门前的宽阔道路更是练习轮滑的绝佳地带。
发表评论 ( 5 次浏览 )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3.3 / 5505 )

刚轮滑回来 
Friday, October 13, 2006, 03:30 PM - 点点滴滴
  晚上听完讲座去轮滑,讲座实在是不怎么样,看其他书的时间占了大半。路上遇到超的女友,她滑得太疯狂了,在人群中穿来穿去。如果说我滑得可以称为“不要命”,那么她可以算得上“找死”了。相对来说,超就比较瑾慎,真不知道她们在一起滑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今天逸夫楼前面来练的人不少,还有协会的放的练习障碍,哈,可以试验一下两天前学的东西了!高手们不断呼啸而过,还有个学长在练T字刹车,并且居然可以在1米内停住,真是比较神奇!想当年我要是能有这水平也就不会在出公寓的时候吸引来众多不忍的目光了……
  滑了几圈热了身练练交叉步,老感觉交叉的很别扭,看着学长们一个个转的灵活流畅,真是很不甘心。绕了十几圈终于有点像样了,只是交叉步这东西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才能控制住单独支撑的左脚,只要稍有分神,轨迹就开始漂,然后重心就会变,最后总会来点惊险的。
  第一次绕这么密的障碍(其实纯粹就是第一次绕,课上那4个不算!)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想法,还真没有抱什么希望能顺利通过,第一次速度太快,十多个障碍只绕了三、四个。第二次碰翻了一半,不过发现绕这种障碍转动的幅度要非常大。不断的试了n次之后,竟然真的顺利过去了!没有碰到一个也没有落下一个!哦~~~
  上节课还学了转身跳,这是最不可思议的一个动作,光想想心都是凉的,要不是上节课心情好,我是不太敢想像这种疯狂的动作的。摔了几次是很正常的,成功以后是相当爽的!这几天一直在回味。但现在想重新跳好像又没有感觉了,不管了,没感觉就做好最坏的准备——摔——还会有比这更坏的情况吗?不会了,所以,跳吧!果然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随着一声惨叫我扑到了地上。再来,艾,又是一声惨叫,不过我发现问题了,重心太靠前了,得向后仰一些!这次终于转过来了,虽然有点不平稳,但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又跳了几次,真是越来越顺畅了!加速再试试,就要跳的时候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果然,转身之后重心又潜意识的靠前,重重的摔了一跤……
  摔得遍体鳞伤也是种收获,人总是在这样的伤痛中长大,轮滑是,人生也是,老师说轮滑是勇敢者的运动,只有敢于这样的尝试,不去在乎那些伤痛,才能有所成就
  快到11点,回去了,在深夜的街上流畅的飘,是很释放的事情,再买杯奶茶慢慢的飘,很惬意:-)
发表评论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3 / 6364 )

美丽长湖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02:28 PM - 点点滴滴
  这个假期就顾着玩了,今天去长湖给妹妹过生日。
  长湖湖水非常清,可以看到水底的植物,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在湖边烧烤我们都万分小心,不忍污染了清澈的河水。

  全家福

  美味!

  美丽长湖

  豆娘——一种很像蜻蜓的蜻蛉目昆虫

  眩晕

发表评论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3.1 / 7015 )

Sun Rise@寻梦之地——海梗 
Sunday, August 13, 2006, 03:56 PM - 点点滴滴
  记得一年前,带爸妈一起在凌晨5点去滇池旁边看星星,没想到那天的清晨竟是那样的梦境,薄雾环绕着水面,天空的雾被整个染成金色,远方的西山顶端陡峭的悬崖也隐约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今天凌晨,我们叫上舅舅一家又再次去感受这平凡却不平淡的寻梦之旅。

  捧着

  未来之蓝

  希望@清晨

1 评论 ( 82 次浏览 )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3 / 4465 )

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啦 
Tuesday, August 1, 2006, 05:16 PM - 点点滴滴
  刚刚过去的8月1日,大有可观·天之旅俱乐部一岁了,去年此时,我们在昆明的大观楼,那天清风习习,湖水也泛着太阳的银色。刚刚去狂欢了一晚,Party好热闹啊,人虽然不多,但是大家都很激动,刚刚参加完星空大会从北京回来的苏哥哥和张哥哥更是进门就唱“我地热情,好像一把火……”。蛋糕很好吃,吹蜡烛的时候也特有氛围,应蓝JJ的建议每人都抬了一支蜡烛,十多朵晶莹的火光围在一起微微晃动,哇~~!
发表评论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2.7 / 6145 )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