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s

星光飞扬开发最新进展 2009-4

一直在用业余时间继续开发星光飞扬,这个不断探索的过程是快乐的,也是充实的;另一方面,在这个不断追逐更好效果、更快速的的过程中,我加深了对OpenGL的了解,我的事业不经意的总是和分别代表了图形和图像处理标准的OpenGL、OpenCV有着联系;还有一方面,这是一个细水长流式的开发、积淀过程,虽然缓慢,但我希望有一天,星光飞扬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形成完整的一条线,软件、望远镜控制器硬件都是世界一流的,不单服务于天文爱好者,还为专业机构、专业设备所用,还为中小学教育所用。

今天看了一下最近2年的SVN的记录,发现平均每周有代码提交,都有新功能、改进或者Bug修正。更新日志和更新率曲线如下:

large_lcsky_rd_graph.png large_lcsky_rd_log.png

这是今天最新的成果,恒星显示进行了改进,不但速度有所提升,效果也更好了。感谢一直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老婆,有你真好。

large_lcsky_2.2.0_sta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