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部分日记 
Wednesday, May 3, 2006, 05:50 AM - 心路历程
  好像心中不平静,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倾诉,心很累。不知道从什么东西开始说,真的很累吗?都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了,心很累?想休息一阵子,这是唯一可以确定的。
  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无奈,深深地隐藏在颓废的表相下。我开始以叹息来处理越来越多的事情,我无法做到的事情,以一种我唯一可以处理的方式,因为,学会了舍弃。想找朋友发泄一下,却发现自己说话已经不太诚恳,这就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提升的语言能力吗?
  看着超和他女朋友那么幸福,让我想起了一些其实是抹不去的回忆。
  然后,自然地,我又什么也不想做,怎么能这样啊?我应该已经彻底不想感情了才对,或许只是潜意识里的幻像吧,真实的我,还得朝着未来、明天、梦进发!
  只是很累,想休息一下。
发表评论   |  0 引用   |  永久链接   |   ( 3 / 6531 )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