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s

友情链接

新疆乐天派——高兴老师和他的乐天派拥有“星明远程天文台”,非常牛!

北京天文同好会——强大的北京天文同好会又回来拉!上面有很多关于仪器(望远镜、赤道仪、CCD)方面的东西,比如动手做、改装等等。更新很快,内容很牛!

美丽的天文——唯美的天文照片

天文家园论坛——虽然没有牧夫活跃,但牛人众多啊,全球华人都有聚集,大家的DIY水平之高,让我不禁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

劲泽商学院——好友是校长,嗯,好有成就感有没有!

江西智通(在天之文上的论坛:这里;QQ:82982902)——在黄总这买了不少东西,服务、质量都不错。还可以定做,而且量很小他们也做,不会嫌弃你碍事,为各位DIY提供了很多方便。是用心在做事情的人啊!

牧夫天文论坛——国内最大的天文论坛。

中国天文网络与软件——天文软件众多,大部分我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李祖强的天文软件*星图数据——很多汉化的天文软件、星表数据,值得一去。

上海网上天文台——初学者看。

SETI地外生命搜寻计划——全世界人民共同努力,用自己电脑空闲的时间寻找地外生命!中文镜像站

SOHO images——SOHO太阳观测卫星拍摄的每日日面、C3、C2等。

Heavens-Above!——卫星闪光预测。

NASA Science——NASA的每日故事(英文)

哈勃太空望远镜官方站点——哈勃太空望远镜相关新闻、图片等。

中国彗星网——名字很有气势。^_^